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电视

三星将于明年发布第二代MicroLED电视 厚度仅为30mm

由于无法完美解决大尺寸OLED面板的烧屏问题,三星已将电视技术的发展方向定在QLED光质量子点和MicroLED两个领域。

MicroLED同样是自发光无需背光,但由于LED单元小于100μm,从而解决掉烧屏问题。

今年初的CES上,三星就发布了146英寸的“The Wall”MicroLED旗舰电视。

据ZDNet报道,三星电视负责人Han Jong-hee在媒体会上宣布,明年将发布更高端的MicroLED电视,只有30mm厚。作为对比,146寸的“The Wall”是80mm厚。

Han表示,MicroLED电视并不像外界猜测的价格极其高昂,等到明年30mm款量产的时候,会变得很实在。

会上还展示了一款73英寸的MicroLED电视,但是三星并不允许与会记者公开照片。

据悉,146英寸的“The Wall”从6月份就开始接受预定,9月份将量产发售,由越南胡志明工厂生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