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电视

索尼发布AF9和ZF9旗舰电视:网飞看剧优化 大师级画质

8月1日早间消息,索尼发布两款新品4K HDR电视,分别是索尼BRAVIA MASTER AF9和BRAVIA MASTER ZF9,前者配备OLED屏,后者使用LCD液晶屏。

相比老款,两款电视此次的主要升级是加入Netfilx(网飞)的校准,显然在观看网剧、电影时的画面效果将更加震撼。

按照索尼的说法,得益于Netflix的针对性调教优化,两款电视将呈现出更贴切的色彩、精准的动态效果,完全复现内容创作者的本来意图。

规格方面,两款电视都支持HDR10和杜比视界,搭载X1 Ultimate图像处理器,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基于Android系统,支持谷歌语音助手。

区别方面,AF9有55寸和65寸可选,提供Pixel Contrast Booster(像素对比增强器),银幕声场技术(屏幕发声)。

ZF9有65寸和75寸可选,加入X-Motion动态补偿,具体的上市日期和价格不详,据说欧洲首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