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电视

4K激光电视多少钱?价格基本稳定在2万元

4K激光电视目前多少钱?经过一阵子的价格波动之后,目前4K激光电视的价格基本稳定在2万元,当然这个价格是包含抗光幕的。

目前4K激光电视价格在2万的主要有海信80L5以及坚果U1 4K激光电视,还有就是极米刚刚发布的皓lune 4K激光电视了。坚果和极米的单机是一万多元,当然这个价格是不包含抗光幕的。海信的80L5售价两万元,但是这个价格是含幕的。一款激光电视的抗光幕价格基本在5000元左右,因此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认为这三款激光电视的价格是相当的。

当热市场上还有一些4K激光电视,比如爱普生以及索尼的产品,但是他们的定价太高,并且没有智能系统,因此可以认为不是同级别竞争的产品,目标用户群体就不太相同。爱普生和索尼主要还是瞄准高端定制用户,而极米等品牌则是瞄准更多的大众群体。

2019年激光电视的价格肯定还会下降,但是不会有太大的幅度,毕竟目前这个定价利润率已经不高了。如果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趁过年之前选购一台,还是非常合适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