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电视

米家150英寸激光投影电视登陆美国 售价1999.99美元

【TechWeb】11月18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小米旗下智能家居品牌米家的150英寸激光投影电视已于近期登陆美国市场,沃尔玛独家发售,定价1999.99美元(约合1.38万元)。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

图片来自米家App官方微博

去年6月,米家发布了激光投影电视150英寸,并在7月初开启众筹,众筹价9999元,这一价格相当于同级别日系产品售价的1/5。

据悉,米家激光投影电视采用全新APLD 3.0高级激光荧光显示技术,超短焦设计,光源亮度高达5000流明,即使在弱光室内也能清晰可见投影画面。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内置了双高频双全频共四个扬声器,同时也提供包括HDMI、HDMI ARC、3.5mm、同轴、光纤在内的多个音频输出口,兼容性良好。(二两)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