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电视

索尼:手机厂商造的电视跟我们相差甚远

对于索尼来说,他们除了不会放弃手机业务外,还要加强在电视方面上的投入和研发,按照他们的话来说,索尼要坚持的正式高端、大屏化的产品策略。

随着物联网和智能家居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进军电视领域,毕竟这是客厅当中最为重要的屏幕和入口。对于这样的情况,索尼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高木一郎表示,他们要做的是保持开放的态度与主流生态体系进行合作。

谈到手机厂商做电视,高木一郎表示这不是件容易的事,做手机和做电视是两回事。

电视屏幕越大,对于芯片要求更高。就提升画质而言,各家公司都有差异,也呈现出价格的差异。很多手机厂商,在手机上提高画质很容易,电视和手机不一样,难度更大。这是各家竞争力凸显的地方。

手机做的好,电视未必做的好,某手机出身厂商做的电视,和索尼画质一对比,结果一目了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