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电视

三星Serif 2019画框电视终于开售:55英寸售价1万元

在等待多时之后,三星终于开售Serif 2019画框电视。作为,三星与设计师Ronan&Erwan Bouroullec的合作项目,其结合了该公司最新的QLED显示技术和时尚的外观设计。之所以将它命名为Serif,是因为它的横截面类似于衬线字体“I”。从各个角度来看,Serif 2019画框电视都无懈可击,4K QLED能够带来极深的黑色表现、100%的色域、以及HDR10+支持。

(题图 via SlashGear)

(题图via SlashGear)

同时,三星为Serif 2019还款电视增加了“环境模式”,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拿它来显示各种照片(专业艺术作品或不同的图案设计),或者通过蓝牙来播放音乐(支持NFC贴近电视顶部轻松配对)。

该电视集成了Bixby 智能助理和AirPlay 2功能,如果你们有一台Alexa或Google Assistant智能扬声器,可通过它们来控制Serif 2019画框电视。

尽管55英寸机型的售价高达1599.99美元(10995 RMB),但还是很值得为它的设计买单的,比如通过其中一条腿向下延伸的电源线,不会像一条丑陋的尾巴那样悬挂在电视背面。

此外,为了不破坏背部的美感,Serif 2019还在四个HDMI和两个USB接口上面加了个盖子。配色方面,基于织物和树叶(Fabric and Leaf)的元素,每款都有物种不同的配色。

三星表示,目前大家已可下单订购白色款的Serif 2019机型,其它颜色也将很快到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