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电视

小米电视在印度市场连续五个季度排名第一

小米国际副总裁、小米印度负责人Manu Kumar Jain(“蛮牛”)在社交网站称,小米电视连续五个季度在印度市场排名第一。

20190911_201123_987

此前,小米已经宣布将于9月17日在印度发布新品,蛮牛还表示这是在印度市场推出的最大智能家居产品。从预告片可以看出,小米将推出一款大屏幕产品,可能是之前在中国市场发布的红米70英寸电视。

据了解,现在小米已在印度市场推出了多款智能家居和电子产品:小米手机、手环、洗衣机、吸尘器、电动牙刷、净水器、电动滑板车等等,在印度市场的销量都不错。

据了解,在2019年第一季度,小米电视也以39%的市场份额占据印度市场第一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