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电视

小米拿下8月中国电视市场销量第一名

根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小米电视拿下2019年8月中国电视市场销量第一名!

根据榜单显示,2019年8月中国电视市场销量前10名分别是小米、创维、海信、TCL、长虹、海尔、康佳、酷开、飞利浦、三星。

s_9394c6dce5b949bfabf6f6480daa7a82

在此之前,三大权威调研机构(奥维云网、群智咨询、中怡康)数据显示,小米电视取得2019上半年出货量/销量中国第一!

对于2019年,小米电视负责人李肖爽立下flag曾表示,小米电视2019年力争全年中国第一。

小米电视能够做到销量第一,雷军给出的原因是“持续创新”。雷军以小米壁画电视65英寸为例,指出该电视在“中国智能显示与创新应用产业大会”荣获“彩电创新产品”奖!此前已经接连获得“2019十佳电视大奖”、“高端智能产品奖”、“迪斯普大奖—AIoT技术”等多项大奖,成功站稳高端市场。

红米总裁卢伟冰也称,小米电视做到中国第一有四大原因,分别是系统好用、内容丰富、AIoT互联及品质过硬,其中依托MIUI打造了MIUI TV及PatchWall电视系统,引领了中国互联网电视UI和交互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