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电视

哪款电视盒子好用?2020年五大口碑盒子推荐

现在的商品市场琳琅满目,看得大家眼花缭乱,根本不知道如何选择,就连电视盒子也不例外,从知名到小众,从价格贵到便宜,到底哪款电视盒子好用呢?那么小编这就给大家推荐五款好用的电视盒子!

1、急速狂飙·泰捷WEBOXGT电视盒子

泰捷官方曾多次揭露电视盒子的行业内幕:有很多价劣质的山寨盒子质量非常差,卡顿,广告多甚至还有新闻传出爆炸。这样的产品虽然特别便宜,但你敢买吗?

而泰捷的每一台电视盒子的成品都是精品中的精品,比如这款WEBOXGT电视盒子,泰捷团队花了八百多天的时间研发,且是纯自主技术研发!品质一流,使用寿命通常比常规盒子长半年以上。

大家都知道内存频率越高,WEBOXGT主打急速狂飙,运行速度就更快可支持到2133M的内存频率,市面上其他的内存频率一般只支持到1333M,泰捷盒子更大提升了视频播放的流畅度,3秒开机,被媒体和用户评价为电视盒子里面一款“专业度”水准较高的电视盒子。

泰捷销售战绩

由于对品质要求严苛,导致官网经常卖断货,每次出新品,更是屡屡引发抢购大战。在过去的双十二中,刷新了不少销售记录(见上图)。因为泰捷经常为用户带来惊喜、关爱、祈福礼,被媒体各种转载报道!

2、体育联赛通·PPTVQ1电视盒子

这款PPTVQ1电视盒子拥有PPTV视频自己的资源,这款电视盒子非常小巧时尚,小小的身躯却有海量资源,畅享欧洲五大联赛、中超、亚冠等PP体育全部足球精彩赛事,如果大家喜爱看足球可以选择这款电视盒子!

3、智能语音·创维小湃T2Pro电视盒子

创维小湃T2Pro语音版电视盒子!这款电视盒子是支持硬解6K超清画质视频影像,让人视觉享受更逼真,AI语音遥控更智能,视频点播,频道切换,查天气都支持呢,使用非常方便!

4、经典百搭·开博尔电视盒子

开博尔是一家有十几年历史的电子厂商了,开发的电视盒子质量也是非常不错的,内容资源也是相对丰富的,外观比较朴实大气,外壳材料采用的是工程塑胶材料一体化注塑无缝成型,整机的份量很轻,外壳的磨砂工艺良好,经典的黑色外观也百搭各种客厅装饰风格。

5、无广告·泰捷WE40电视盒子

说到泰捷对品质的要求,曾经有竞品调侃泰捷产品贵,品质不好,泰捷即刻怼回去,让对方挑选任意一台泰捷盒子跟竞品PK,如果泰捷盒子的品质体验比不过,直接赔偿二十万元!

泰捷WE40电视盒子的无广告播放,能节约很多时间!有些电视盒子点开视频播放然后就是等待60秒左右的广告,退出视频会给你个确认选项,然后另一些推荐,真的非常麻烦,无广告就很好用,推荐购买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