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电视

海信发布全球首款8K HDR双屏电视U9:2500nit峰值亮度 售价79999元

3月18日消息 根据海信官方的消息,3月18日下午,海信视像副总裁王伟公布了85英寸8K Pro双屏电视U9,官方称海信85U9E是全球首款 8K HDR屏电视,售价79999元。

据介绍,海信85U9E是全球首款 8K HDR屏电视,基于真8K 10bit超清面板、超高密度分区背光控制技术,以及AI超强算力协同的HDR算法,可以精准还原自然动态范围和10亿+色彩容量,官方称可呈现120Hz高帧电影和3A游戏大作。

参数方面,海信称85U9E可以达到2500nit的峰值亮度,150% BT709广色域、80000:1 静态对比度,带来更深邃的黑与更清晰的细节。除此之外,海信85U9E 还采用MINI星空背光技术,在8K的环境下,通过将光源与驱动芯片进行空间堆叠,把分区做到1694个,不仅彻底打破了超多分区的技术瓶颈,创造出8K电视分区纪录,而且是行业最强的8K控光技术,每个分区都有4096级亮度变化。

海信85英寸8K Pro双屏电视,搭载了113颗独立背光控制芯片,可以精准控制1694个背光分区,其独有的双芯AI系统和双芯画质引擎,拥有6.5T超级算力,可对画面进行实时AI感知、识别、还原和美化。同时,通过对抗式AI技术实时构建场景模型,对设备没有拍摄出来的物体细节进行AI场景补偿,让图像更趋近肉眼可见的真实世界。海信表示,这款电视的色彩精准度已超过iPhone11高端机型,也超过了索尼Z9D。

IT之家了解到,海信85U9E采用独特的双屏交互设计,在85英寸8K主屏之下的机柜式底座中植入28英寸全时助理屏。全时助理做客作为家庭私有的AI智能管家。另外,85U9E搭载了海信独有的Hi-Table社交电视系统,具备6路视频畅聊、AI健身、在线网课、大屏K歌等大屏社交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