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技术 系统安全

如何安装或升级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四种方法任你选!

如何安装或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2017年4月11日,微软将推送Win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不过微软已提供Win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ISO镜像下载,对于一些迫不及待的用户,可以使用如下四种方法来安装或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

如何安装或升级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

如何安装或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

方法一、使用Win10易升升级工具

使用Win10易升升级工具

Win10易升工具即Win10更新助手,现在已经面向公众用户开放Win10创意者更新(1703)系统下载,如果你现在希望安装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系统,可以下载Win10易升工具按照提示一步一步进行下载和安装Win10系统。

方法二、使用MEDIA CREATION TOOL工具纯净安装

使用MEDIA CREATION TOOL工具纯净安装

Win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系统也已经面向MEDIA CREATION TOOL工具通道开放,用户可以下载Media Creation tool工具,根据屏幕指示选择升级的你的PC或者创造为其他PC安装的ISO镜像安装媒介。如果你选择升级现有的PC设备,该工具将自动下载Win10创意者更新,并且会告知你何时安装完成。

但如果你选择了创建安装媒介,你需要将ISO镜像写入U盘或者仅得到ISO镜像文件,然后在进行常规Windows系统安装。

方法三、使用Win10创意者更新ISO镜像安装或升级

微软也发布了部分Win10创意者更新版本的ISO镜像下载,你可以使用ISO镜像干净安装或者覆盖现有的PC系统直接升级。鉴于网络和存储因素的考虑,小编建议大家采用直接使用Win10 ISO镜像的方式安装创意者更新。

4月11日开始接收Win10创意者更新

上图仅作Windows更新说明

方法四、等待微软官方推送Win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

在4月11日微软将正式推送Win10创意者更新系统,届时可能需要用户到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中,进行检查新更新。

上述便是安装或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的四种操作方法,想提前体验Win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的用户,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安装或升级。


点赞 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