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隐形大鳄动网推新品浮出水面

  广告商与市场营销专家并非时下最热门的口碑营销的幕后推手,口碑营销背后其实有另一个更为巨大的幕后英雄。今天,这个隐形已久的论坛技术开发者——动网先锋突然浮出水面,接连在七天内推出PHP版、ASP版及.NET版新论坛系统产品,并同时宣布名为七日“动网黄金周”的系列市场计划。动网先锋方面透露,将在目前超过100万论坛系统使用者的基础上,用两年时间再增加100万,并将现有市场份额扩大一倍。

  据了解,动网先锋今天将先推出全新的PHP2.0版论坛系统,随后最新的ASP 8.1版也将在28日亮相,30日还将推出全新的.NET1.0版论坛系统。这在国内论坛系统历史上尚属首次,其中所包含的技术难度以及相应的配套工作量可想而知。
在新品推出的同时,动网先锋将首开国内先河,与阿里妈妈网络广告平台结成独家战略合作关系,为广大论坛主提供一个获得广告收益的直接通道。而在技术方面,动网先锋已经悄悄成为微软在国内最大的论坛产品开源和.Net应用合作伙伴,并成为在Windows平台上最大的论坛产品开发商。

  这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让业内为之震动。但动网的动作还不仅于此,动网先锋CEO宋海波表示,从今天开始一直到31日,动网将在新产品推出的同时,开展七日“动网黄金周”市场系列活动。从体验动网新产品,即时指导产品使用,回馈动网热心用户三个方面,以“动网服务日”、“论坛2.0探讨”、“新技术 新体验”(技术日)、“秀论坛 感恩日”四天活动穿插在三天三个新产品的发布中。

  成立于2000年的动网先锋其实早在2003年就已凭借DVBBS 7.0论坛系统成为国内市场当之无愧的霸主,每天的安装量高达4.5万,其技术领先性更是为外界称道。不过低调的动网先锋很少在公众露面,以至被外界认为其为隐身大鳄。对此,动网先锋CEO宋海波表示,动网先锋其实并没有在公众视线中消失,只不过秉承务实作风的动网先锋一直以来都专注于技术开发,切实为站长及论坛主带来更多便利。

  宋海波认为,国内网民对论坛使用需求已经出现变化,论坛2.0时代已经到来。目前很多论坛系统在设计和功能上忽视了这一市场趋势,例如在页面上缺乏Web2.0的实用性元素,没有以网民作为论坛系统设计的中心,更没有强化用户体验的UI设计等等。而这些都会影响论坛本身的互动性,用户的粘性,并间接影响论坛的口碑营销效果。动网先锋作为在这个方面的领军人物,恰恰是看到目前市场中所存在的严重问题,有针对性的推出基于LINUX和微软.NET平台的新产品,并率先在业内提出论坛2.0时代的理念,希望为众多站长提供划时代新论坛系统工具,以期提升众多论坛的互动性以及最终的口碑营销效果。

  动网先锋论坛技术总监何剑锋(老迷)开玩笑的介绍说,动网先锋新版将比“变形金刚”机器人更智能,更灵活,更懂人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