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网易企业邮箱细节更新 强调以用户体验为中心

网易科技讯 10月26日消息,网易企业邮箱近日悄然更新了客户端收信图标提示、通讯录导入优化等多项新功能。网易企业邮箱自问世以来,秉承网易邮箱长久以来的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优良传统,在产品设计上充分收集用户意见,不断精益求精。最近几项细节的更新显示出了在产品设计上的以人为本和精雕细琢。

优化一:客户端收取邮件图标提示

部分网易企业邮箱用有使用邮件客户端的习惯,在打开web邮箱的时候,会看到在客户端收取或阅读过的邮件都是“未读”状态。网易企业邮箱非常严谨,这里的未读,代表邮件在web邮箱里是完全没有被打开过的。如今,经过优化的网易企业邮箱,进入web邮箱的收件箱,会看到所有经过客户端收取的邮件、且未从web邮箱里打开过的邮件不仅都是未读状态,且邮件前新增了一个“pop”标志;如果在web邮箱阅读了这些邮件,前面的标志会消失,邮件变为已读状态。当然,没有经过客户端收取的邮件、且在web邮箱里未被打开,邮件前维持原先的未读状态图标不变。

至此,网易企业邮箱邮件列表前的图标除了未读、已回复、已转发之外,又丰富了一项,虽然是一个微小的细节,但能够让普通用户体会到贴心和细致。

优化二:个人通讯录导入优化

网易企业邮箱支持已用户将姓名、邮件地址等信息完全相同的一个(或一批)联系人导入至不同分组。之前,有用户反馈希望将同个联系人既存放在“朋友”分组、又存放于“同事”分组,可设置上并不支持;如今,当电话回访该用户的时候,网易企业邮箱团队得到的是用户的满意与赞许。

优化三:邮箱搬家设置优化

依然是用户需求在驱动着网易企业邮箱不断进步。如今用户可以在邮箱搬家的功能里,点击“修改设置”,更改被搬家邮箱的接收邮件文件夹,如修改为“收件箱”,则发送至该搬家邮箱的邮件,会被收取至“收件箱”而不再收取到自定义文件夹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