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传4月开始停止对SNS及BLOG等域名解析

  【TechWeb消息】3月3日消息,近期,有关4月新网万网开始停止域名对bbs、sns、blog站点的解析的传闻在坊间流传。万网工作人员对TechWeb表示,并未收到上述通知。

  近期,有关4月新网万网开始停止域名对bbs、sns、blog站点的解析的传闻在坊间流传。消息称,4月开始所有新网万网接口停止域名对bbs,sns.blog站点的解析! 除非办理专项备案,专项备案低于500万企业不能办理专项备案 。

  TechWeb今日中午咨询了万网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并未收到相关通知。但是她表示,未备案的网站将不能访问。(靳继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