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网易推出独立系统域名邮箱 扩大邮箱版图

  网易科技讯 4月19日消息,网易公司于4月15日正式推出免费域名邮箱,并于今天正式开始对外发送邀请码,用户需要使用邀请码才能注册。

  据介绍,用户只需要拥有自己的域名,通过简单的设置,就能创建形式为“个性昵称@个人域名”的邮箱。相比个人邮箱,域名邮箱多了一项“管理功能”,即域名所有者在注册了域名邮箱后,就可通过管理平台进行一系列设置,分配给朋友或团队成员使用。

  在具体的参数上,网易域名邮箱提供给用户1G邮箱容量、50M大附件、SMTP/POP服务、邮箱搬家等功能、同样也将获得网易的完善的反垃圾和反病毒技术支持。

  网易邮箱相关负责人介绍称,与其他域名邮箱相比,网易的域名邮箱不止是简单的域名绑定免费邮箱,而是一个专门的邮件系统;同时还具备使用权限可设置的邮件列表、将成员划组织结构且“传递”到用户邮箱通讯录、每个成员用户是否在组织通讯录内可见、记录管理员各项操作的系统日志等功能。

  与网易此前推出的企业邮箱相比,网易免费域名邮箱主要是面向个人站长、创业团队(组织)及小型商务网站;而网易企业邮箱,则主要面向那些有更专业需求的企业客户、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因此两款产品在功能和服务上也是有区别的。网易免费域名邮箱的推出,是网易的邮箱版图的进一步扩大。至此,163、126、yeah.net三大免费邮箱,VIP、188两大个人收费邮箱,企业邮箱、域名邮箱,能更好的满足细分人群对于邮箱服务的不同需求。

  网易免费域名邮箱相关介绍:

网易推出独立系统域名邮箱 扩大邮箱版图
图1 域名邮箱管理平台

  个性化邮件地址

  网易域名邮箱可以为用户提供形式为“个性昵称@个人域名”,用自己的域名作为邮箱后缀,满足了许多团体、组织的专业形象需要;同时,在电子邮件非常普及的今天,拥有短帐号或个性帐号已经比较难得,但通过域名邮箱,可以在自己的域名下创建个性帐号。

  创建成员帐号和邮件列表

  网易域名邮箱最多支持在每个域名下创建30个不同的邮箱帐号,邮件列表的数量也包括在内。通过该功能,管理员可为朋友、团队成员或组织机构成员创建他们的邮箱帐号,并建立本域名下的邮件列表。通过使用邮件列表功能,发邮件给该邮件名称时,它包含的所有帐号都能收到该邮件,但在收件人地址中,只能看到这个邮件列表的名称。同时管理员还能限制该列表的使用权限,是任何人都能给该列表发信,还是只有列表内包含的成员可以使用它。

网易推出独立系统域名邮箱 扩大邮箱版图
图2 成员管理

  分组管理成员帐号、域名邮箱通讯录

  域名邮箱允许管理员为本域创建最多20个不同的分组,并把成员帐号放置在这些分组内,且该设置会“传递”到成员用户的邮箱通讯录内。在成员用户使用web邮箱时,本组织的通讯录会按照管理员在管理平台进行的分组结构呈现出来,方便成员之间相互通信。

网易推出独立系统域名邮箱 扩大邮箱版图
图3 组织通讯录,让成员发信时方便添加

  管理员可在管理平台与web邮箱之间自由切换

  管理员帐号既是域名邮箱的创建者、管理者,也是一个可以进行收发信的普通帐号。管理员第一次登录默认到管理平台,可设置自己今后默认登录到管理平台还是web邮箱,同时,可以在管理平台和web邮箱之间自由切换,即方便管理,又方便自己使用邮箱。

  系统日志一目了然

  在域名邮箱管理平台,系统日志会记录管理员最近7天所进行的一切行为,包括登录管理平台、添加、修改、删除成员用户等等,以便管理员查询自己都进行了哪些操作。这为管理员的操作带去了保障,如果发现登录有异常,则可能是管理员帐号密码已经泄露。

  轻松设置组织公告

  域名邮箱管理员可通过管理平台向自己成员用户发布公告,将显示在每个成员用户的web邮箱首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