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江苏电信天翼用户突破1000万 3G基站建设过万

【搜狐IT消息】7月6日消息,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宣布,在接手C网络1年9个月后,江苏全省天翼用户目前已突破1000万。从7月7日起,江苏电信将在全省开展“喜迎翼千万,百部3G手机大放送”活动,每天送出10部天翼3G品牌手机,活动将连续送10天。

  天翼用户突破1000万

2008年10月1日,江苏电信接手该省CDMA网络。同年12月20日,189新号段在江苏正式放号。2009年3月23日,江苏电信在全省13市率先实现3G规模化商用。而到今天,天翼江苏电信用户已突破1000万。

据悉,在接手C网后,江苏电信快速推进“天翼”计划,精确绘制了“融合、差异化”的全业务发展路线图。在融合方面,江苏电信公司将固定电话、移动、互联网等业务进行捆绑,力推统一账号经营,在网络融合、终端融合、业务融合等方面做足文章,建立起全业务运营的比较优势。

在提供差异化服务方面,江苏电信避开价格战,充分发挥固网资源优势、宽带客户优势、政企客户群优势以及“C+W”、“C+E+W”的组合优势,为用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样板工程赢得宝贵的市场机会,并在此基础上快速复制推广。

  3G基站建设过万 打造精品天翼网络

据悉,江苏电信投入巨资,加速建设天翼网络,组织开展“春风行动”、“跨越行动”、“卓越行动”等专项移动网优行动,为天翼3G网络的快速搭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目前,江苏电信在全省的WLAN热点总数超过1.2万个,实现了对118所高校的无线宽带网络接入,建设3G基站1万余个,高质量、高速度、高可靠的无线宽带网络已覆盖全省城乡,渗透到各个角落。

短短一年零九个月,良好的网络覆盖、高性价比的天翼终端确保了江苏电信3G用户的快速发展。

  两大活动回馈天翼用户

据悉,江苏电信近日推出两大回馈活动:

活动一:7月7日起,江苏全省开展“喜迎翼千万,百部3G手机大放送”活动,每天送出10部天翼3G品牌手机,连续送10天。江苏用户只要发短信“E我要天翼3G手机”到18913310000号或登录江苏电信网上营业厅活动专区,表达拥有天翼3G手机的期望,即可参与天翼3G手机抽奖活动。

活动二:江苏全省开展“喜迎翼千万,十万天翼客户免费享3G”活动。7月7日至10月31日期间,江苏电信向全省10万天翼客户赠送免费体验天翼视讯、天翼爱音乐、天翼手机高速上网、天翼爱游戏、天翼宽带WIFI等5大精彩3G业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