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百度空间酝酿改版 新样式被指抄袭Facebook

  
百度空间个人中心风格的变化

  
百度空间好友动态的变化

  
百度空间个人中心和我的主页中导航条的变化

  
百度空间中弹出的抢先体验提示

  
网友提供的百度空间个人中心页面截图

【TechWeb消息】7月27日消息,据网友反映百度空间即将改版,目前已提供抢先体验,新样式被指抄袭Facebook风格。

据网友反映,百度空间即将改版,目前已提供抢先体验。对于新样式,有网友表示对百度逐渐丧失特色感到可惜,并称“现在百度空间跟其他的空间几乎没什么差异,越来越没有吸引力了。”

据了解,百度方面为了契合主流百度空间的网友们的年龄层面以及性格特征,新版管理中心舍弃了旧版基于模板的方式,把管理中心的风格独立出来,并且调整成为青春活泼、张扬大胆的路线。左边的导航栏中每个分类由不同的颜色构成,该分类对应的页面也采用相同的主色调。在新版管理中心,能更清楚地看到好友们新发布了什么类型的信息——不同类型会以不同颜色标示,以及信息的主要内容是什么。还能在管理中心发布评论,及时与好友沟通。另外,对于导航条就是位于页面最上方,方便大家点击浏览的快速通道也有调整。新版管理中心的导航条将旧版管理中心的导航栏和我的主页的导航条进行了形式上和内容上的统一。

另据了解,8月9日百度空间管理中心将会全面升级。自7月23日起网友登录时就可以看到弹出提示,可根据提示的引导抢先体验新版风格。

对于百度空间此番改版,不仅有网友为之惋惜,业内人士也分析指出,360圈、蚂蚁网等相继退出SNS行业竞争圈后,百度空间却开始走Facebook风格路线未必可以讨好用户,甚至可能令用户反生厌倦。(幻梦)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百度空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