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新浪搜狐弱化报道互联网大会 不直播不发新闻

【TechWeb消息】8月17日消息,新浪搜狐两大老牌门户今日以实际行动抵制2010年互联网大会,在两家门户首页上未见此次大会相关专题、直播及新闻报道,现场也未见展台。此前两家门户抱怨说这次大会在报道资源上过多倾向于投入重金的企业。

与之相反投入重金的腾讯除了此前以QQ弹窗形式宣传推广互联网大会上,更是在现场以微博大屏幕、专门设计的专题进行直播报道,据有关人士透露,腾讯为此次大会投入了几十人的前方团队,尤其在微博推广上投入重要资源。

另据了解,尽管在报道上抵制互联网大会,但是新浪、搜狐还是派出高管出席演讲,新浪科技也派出记者到前方进行采访。

新浪搜狐是国内老牌新闻门户网站,也是以往数届互联网大会的主要报道媒体。

  相关报道:

新浪搜狐或因资源分配不均退出互联网大会报道

新浪搜狐不满腾讯霸道 欲退出逼宫互联网大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