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罗技正式推出300美元谷歌电视机顶盒

腾讯科技讯(温迪)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罗技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正式推出一款名为Revue价值300美元的谷歌电视机顶盒。

谷歌于今年5月宣布推出Google TV服务计划。该服务将连结传统电视节目及网络内容。罗技作为该计划主要合作伙伴主要负责机顶盒设备的生产。

罗技生产的机顶盒可输出1080p@60fps信号,输出以及输入端口(I/O)将采用HDMI 1.3a标准,此外该机顶盒还设有2个UBS 2.0端口,S/PDIF, 802.11b/g/n连接设备,以及内嵌罗技统一接收器,可与罗技无线鼠标及键盘兼容。Revue机顶盒还将配有键盘、远程控制器、触摸屏、HDMI有线以及小型IR blaster转换器。此外,Revue还配有HD摄像头。

据悉,由索尼生产的谷歌电视机计划本月推出,而罗技机顶盒也将于同一时间正式发售。目前罗技机顶盒Revue接受预定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