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绿盟科技IPS蝉联入侵防御硬件市场第一名

  近日,国际权威咨询机构IDC发布了《2010年上半年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2010-2014分析与预测》报告。报告显示,绿盟科技IPS产品以18.4%的市场占有率蝉联中国入侵防御硬件市场第一名。2010年,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延续了快速增长的势头,上半年整体实现了18.9%的增长。其中,统一威胁管理、入侵防御和安全内容管理分别以28.6%、28.1%和64.7%的增长率成为增长最快的三类产品。

  根据IDC报告的统计数据显示,绿盟科技网络入侵防护系统和网络入侵检测系统表现强劲,其市场总体份额超出国内外其它同类产品,继续占据国内入侵防御和检测市场的领导者地位。而就在10月18日,绿盟科技刚刚获得了Frost&Sullivan颁发的“2010中国IDS/IPS市场占有率领导者奖项”,成为首个蝉联BPA最佳实践奖的中国信息安全厂商。

  作为漏洞分析和攻防研究领域的领导厂商,绿盟科技时刻关注各类安全威胁变化,并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经过5年潜心研究与发展,绿盟科技IPS在2010年3月顺利通过NSS Labs严格测试,并获得国内首个、全球第四个“Recommended”级别认证,能够为用户提供具有国际品质的高性价比入侵防护解决方案。

标签: 绿盟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