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绿盟科技应邀出席甘肃省政府行业信息化安全建设高峰论坛

日前,绿盟科技应邀出席甘肃省政府行业信息化安全建设高峰论坛。会上,绿盟科技行业营销中心孙铁以《网络安全发展趋势及等级保护》为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此次活动由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会议吸引了来自甘肃省各级政府信息化的领导与专家出席会议。

随着国家对信息安全工作重视程度的逐渐加强,等级保护、政府信息系统安全检查、电子政务外网安全建设等工作的逐步深入,各级政府机关单位对网络、信息安全的需求也日益增长,政府部门信息系统安全建设力度日益增强。

甘肃省作为国家西部省份,政务系统信息安全建设的担子尤其繁重,目前省内各级政府正处于政府外网建设、等级保护建设等重大项目规划阶段,为了促进和加强政府用户对系统安全建设的决心和信心,为各级政府领导规划2011年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提供有力的预算依据,绿盟科技联手甘肃海丰举办了此次会议。

绿盟科技作为国内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导者,长期从事等级保护实践工作,协助各行业用户开展等级保护咨询、建设、整改等工作,同时作为各地测评机构、检查机构的技术支撑队伍,积极参与了各行业、各地测评中心的体系建设,在这个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绿盟科技孙铁也是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安全建设指导专家委员会专家。

会上,绿盟科技孙铁从当前国家各级主管机构应对目前严峻的网络安全态势所开展的工作作为出发点,针对不同的政府客户群体,从政府网络信息系统安全检查、政府网站安全建设、电子政务外网安全保障及等级保护工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绿盟科技在其中所具备的技术实力以及成功应用的典型案例。从“点——平台——面”介绍了绿盟科技政府行业整体安全设计及保障思路,同时也和与会嘉宾交流了绿盟科技正在进行的政府信息安全方面的前沿研究课题。

标签: 绿盟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