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PHP168V系列12月启用新论坛 新增中文名为“齐博cms”

据大量网友反馈,现在V系列与S系列共用一个论坛,过于混乱。官方经过慎重考虑,将在12月份启用新论坛

http://bbs.qibosoft.com

作为V系列的官方论坛交流讨论区。

另外,这么多年以来,虽然大家一致认为要与世界接轨,使用时尚的英文名,因此PHP168CMS V系列一直没有中文名,作为中文,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我们怎么能忽略中文呢,忽略自己的母语呢?因此,官方初步暂定为V系列取个中文名为“齐博CMS”、“齐博地方生活门系统”、“齐博B2B行业门户系统”、“齐博分类系统”

齐博喻义为:官方与广大网友齐头并进、吸纳百川、博采众长、共同发展。

因此V系列将启用新域名

http://www.qibosoft.com

注:关于域名为什么取soft结尾而不取CMS结尾呢?因为SOFT含义更广,主要是参照www.microsoft.com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PHP168V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