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绿盟科技Web应用防火墙获计算机世界“2010年度产品奖”

日前,绿盟科技在参加《计算机世界》主办的“2010年度产品奖颁奖活动”中,WAF产品荣获“2010年度产品奖”。据悉,本届年度产品奖评选范围涵盖整机、外设、软件、通信安全和解决方案五大类数百款产品和解决方案,经过计算机世界实验室对其进行详细且严格的测评,同时结合资深行业专家、评测数据、消费者反馈以及大量资料评审后,最终评选出本年度获奖产品。

绿盟科技Web应用防火墙(Web Application Firewall,简称WAF)是绿盟科技凭借多年在漏洞、攻击等方面的经验积累,深度结合Web应用特点,面向运营商、政府、企业等各类机构推出的专业安全产品,可以帮助客户实现:保护Web应用,阻止常见的攻击行为,尤其是Web应用层攻击;基于缓存的网页防篡改技术,提供安全事件应急响应方案;多种部署方式可应用于各类网络环境;微秒级延时的性能表现;符合PCI DSS等法规要求。

据了解,绿盟科技自2008年1月推出国内第一款WAF,2009年7月推出WAF P系列Web应用防火墙后,已经在运营商、政府、企业等各类典型行业客户中得到广泛应用,绿盟科技P系列WAF产品还推出了英文版本,除服务于国内客户外,还面向海外客户提供服务,协助他们满足PCI DSS合规要求,目前该产品也已经拓展到海外市场。

正是凭借在产品性能上的优异表现,绿盟科技WAF产品之前在参加2010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时还获得了由《网管员世界》颁发的“2011年最值得推荐Web应用防护产品奖”。

标签: 绿盟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