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绿盟科技入选“2010年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根据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于2010年2月21日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2010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名单的通知》(发改高技[2011]342号),绿盟科技被认定为“2010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的审核和认定,是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2000]18号文件)、鼓励和推动骨干、重点软件企业加快发展而推出的重要举措。自2001年开始实施此项政策后,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的认定就以“申报条件极为严格,申报门槛高”而闻名,在采用软件产品实际收入、企业年度营业收入、及软件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等硬性指标进行遴选的同时,还实施了企业逐年报审、优胜劣汰的资格审核制度。随着国内软件行业的快速发展,重点软件企业认定的难度也逐年提高。

绿盟科技此次被认定为“2010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不仅体现了国家对绿盟科技软件研制、应用的整体实力和公司在信息安全行业技术领先地位的肯定,也将为公司的高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标签: 绿盟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