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绿盟科技参加InfoSecurity 2011大会

日前,第16届欧洲国际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展览会(InfoSecurity Europe)在英国伦敦召开。绿盟科技在为期3天的会议上,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尤其是在Web安全方面的技术与方案,获得与会者的关注。

Info Security盛会每年一届,已成为覆盖欧洲、影响力较大的信息安全专业展会,吸引了众多安全厂商的参展,以及数以万计用户的参与。在此次会议上,除了传统安全热点领域,以及更多被欧美厂商所主导的主流市场外,也有很多欧洲本地的安全公司,将发展方向集中在应用安全、终端安全、信息加密、移动客户端等特定领域。同时,由于各国的应用环境及特性存在差异,这些厂商也催生了各种有趣的产品。

本次展会中,绿盟科技还同众多与会者探讨了安全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热点技术问题。绿盟科技国际拓展部总监韩永刚在展会上表示,“在绿盟科技海外拓展战略中,欧洲安全市场会是极其重要的一环。而此次参加这个活动,也是绿盟科技在这个市场迈出的第一步。欧洲安全市场很有特色,对于主流安全领域接受度高,在德国、英国,也都有许多非常好的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但不同的国家,又都有自己的特色。像在对待云计算与云安全的接受程度,北美市场已经非常认可,而在欧洲还需要一段时间。相信随着绿盟科技对欧洲市场的进一步深入,以及与当地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不断沟通与交流,能够为欧洲客户提供更有特色的解决方案。”

标签: 绿盟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