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传Square将进行新一轮大规模融资

腾讯科技讯(无忌)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作者马特·罗瑟夫(Matt Rosoff)周五撰文称,消息人士透露,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当前正在积极游说机构投资人,探讨进行新一轮融资。

有消息称,Squar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和首席运营官基恩·拉布伊斯(Keith Rabois)日前前往波士顿,之后又前往了巴尔的摩。业内人士指出,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总部位于波士顿,而基金管理公司Legg Mason总部位于巴尔的摩,上述两家公司均为大型机构投资者。

科技网站the Daily Dot编辑欧文·托马斯(Owen Thomas)就此问题与Legg Mason进行了联系,这家基金管理公司正式正在对Square进行调研。截至目前,富达投资和Square均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业内人士指出,Square积极筹划新一轮融资的消息很有可能属实。这家移动支付公司正在快速的增长。Square当前的员工总数已接近300人,远超过2011年年初的40人左右。今年,Square正筹划向国际市场进行扩张。Square在去年夏季曾完成了最新一轮的融资,并募集到1亿美元左右的资金。该轮融资对Square的估值约为16亿美元。

目前,有100多万用户使用Square读卡器和应用。该公司今年处理的款项总额可能将突破40亿美元。而且这一切都是在没有销售人员,广告宣传也极少的情况下实现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