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哈曼音响旗舰店震撼登陆北京

全球领先的美国音响及信息娱乐系统公司哈曼国际今天宣布其在中国内地的第二家旗舰店重磅登陆北京。该旗舰店位于北京新锐潮地朝阳大悦城,周围为北京新兴高档住宅区域围绕。哈曼集团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包利华先生, 高级副总裁Sachin Lawande先生, 哈曼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金定义先生, 哈曼消费音响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郭志明先生等公司高层出席了开幕仪式。著名音乐人刘欢及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罗紫琳亦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哈曼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 总裁金定义先生致开幕辞

 哈曼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金定义先生致开幕辞

下午自两点起,参与本次开幕仪式的哈曼高层、社会名流和演艺界名人络绎登场,在醒目的LOGO墙上纷纷签到,盛况空前。吸引力如此强大得益于哈曼音响在世界音响界的权威形象。从洋基球场到奥运会,闻名全球的体育场馆都装配着哈曼专业音响;从悉尼歌剧院到国家大剧院,全球超过一半以上的影剧院都采用哈曼音响系统。从Eric Clapton、Rolling Stone到Quincy Jones, 众多顶级国际巨星在他们的表演中使用哈曼专业音响产品。此次在北京开设旗舰店,对于爱好哈曼的粉丝们来说,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哈曼消费音响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郭志明与刘 欢宣布推出JBL刘欢签名纪念版系列产品

哈曼消费音响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郭志明与刘欢宣布推出JBL刘欢签名纪念版系列产品

为了让热切的粉丝们一睹哈曼风采,在当天的开幕仪式中,哈曼旗下顶级音响品牌JBL更集合麾下旗舰产品Everest, K2及Array悉数亮相。以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罗紫琳为首的佳丽们走上台前,多角度全方位向观众展示哈曼的精英产品。佳人款款,悦音飘渺,现场变成了音乐的海洋。

著名音乐人刘欢出席哈曼北京旗舰店开幕仪式

著名音乐人刘欢出席哈曼北京旗舰店开幕仪式

著名歌唱家刘欢的到来让现场的气氛更为高涨,刘欢老师作为国内最顶尖的音乐人,也是哈曼音响的忠实粉丝,在采访中频频表示对哈曼的喜爱之意。据哈曼消费音响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郭志明先生介绍,此次哈曼推出了三款刘欢签名纪念版音响,在为精英人士和音响爱好者带来音乐饕餮盛宴的同时,这也将是一个别样的防伪措施——凡顾客购买Everest, K2及Array系列音箱,有刘欢签名证书的才是正品,才能享受售后保障。

哈曼如此着力于与中国艺术家的通力合作亦表现了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早在几十年前,哈曼旗下JBL等品牌已经扎根中国,并以其高科技、高品质和完美的音质,赢得了音频专业人士和广大乐迷的钟爱和信任。近年来,为了更有效地服务中国的哈曼发烧友,确保音响的高端品质,哈曼已经在上海、苏州和深圳建立了生产及研发基地;2007至2008年,哈曼在中国的投资达7500万美元。2010年10月,哈曼在中国追加投资一亿美元以增强在中国的生产及研发能力。在未来的发展中,哈曼将在中国继续加强品牌推广和产品推广,让更多的中国音乐爱好者了解哈曼,享受到哈曼产品的创新科技和完美音质。哈曼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将不断加大并覆盖民用音响、多媒体音响、耳机和汽车音响等领域。

哈曼音响北京旗舰店选址于北京这一古老又充满时尚的千年古都,希望将哈曼品牌的“品质”、“科技”和“时尚”带给广大的音响爱好者,让更多的中国音乐爱好者了解哈曼。据悉,哈曼北京和上海旗舰店以后将扩大宣传,联动组织互动体验平台,让顾客们体验到更加专业并体贴的哈曼文化。

哈曼集团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包利华先生充满信心地表示:“从 harman/kardon、JBL、AKG,到Mark Levinson、Infinity等众多名扬世界的音响品牌;从顶级的环绕立体声、家庭影院,到耳机和多媒体音响,通过亲耳听见和亲眼看见,加之哈曼工作人员的专业咨询,广大乐迷们能够深切感受到哈曼产品的优异品质,享受到由哈曼科技所带来的完美音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