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谷歌Facebook等加入新联盟抵制不良广告

腾讯科技讯(清雨)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广告正义联盟发起者、非盈利性机构StopBadware日前表示,Facebook谷歌(微博)、Twitter和AOL 加入了广告正义联盟,该联盟的宗旨是抵制不良广告,包括那些传播恶意软件、欺诈消费者和兜售假冒商品的广告。

广告正义联盟于本周四成立,美国互动广告局也是发起成员之一。

谷歌公共政策经理埃里克•戴维斯(Eric Davis)周四在博客上表示:“单靠个别企业或执法机构是无法杜绝那些不良广告操作者在整个网络上的非法行为。”他指出,为提醒广大用户,最大程度地阻止恶意软件,StopBadware从2006年开始便与许多网站、服务提供商和软件提供商实时分享相关信息。

StopBadware开设了恶意软件网站清理站,列出了被谷歌等合作伙伴确定和检测为含有或链接指向恶意软件或相关软件的网站名单。

广告正义联盟已经确定了总体计划,即开发和共享定义、产业政策建议及最佳实践。此外,该联盟还计划分享有关不良广告操作者的信息,同时与政策制定者和执法机构分享相关的趋势。

2011年,谷歌曾表示,在自己和合作伙伴的网站上屏蔽了违反其政策的1.3亿条广告和80万名广告主,其中包括推销假冒商品的广告和恶意软件广告。

戴维斯表示,现在的问题是当谷歌或其他网站屏蔽了这些不良广告后,这些非法人员通常还会在其他地方继续发布这些不良广告,因此有必要在全行业开展合作,共同抵制不良广告。

广告正义联盟的其他成员目前还没有发表评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