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NEPCON China 2013为展商打造新品首发平台

腾讯科技讯 3月26日消息,工信部公布的《2012年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公报》显示,2012年,我国电子信息产业销售收入突破10万亿元大关,达到11.0万亿元,增幅超过15%。2012年,我国电子信息产业销售收入达到11万亿元,增幅超过15%;其中,规模以上制造业实现收入84619亿元,同比增长13.0%;软件业实现收入25022亿元,同比增长28.5%。

数据显示,我国制造大国地位日益稳固。2012年,我国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实现销售产值85044亿元,同比增长12.6%。手机、计算机、彩电、集成电路等主要产品产量分别达到11.8亿部、3.5亿台、1.3亿台和823.1亿块,同比增长4.3%、10.5%、4.8%和14.4%;手机、计算机和彩电产量占全球出货量的比重均超过50%,稳固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

电子信息产业的持续增长,给电子制造设备带来的极大的拉升作用。在将于2013年4月23日-25日举行的NEPCON China 2013,全球电子制造巨擘又将汇聚上海,我国内电子制造企业上演一场新品秀。

国际巨擘扎堆

工信部正式发布的《电子信息制造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十二五”期间电子信息产业销售收入年均增速保持在10%左右,2015年超过10万亿元。无疑,中国市场的发展态势对全球电子制造企业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作为当前亚洲地区最大的表面贴装行业及电子制造技术盛会,NEPCON China已经成为中国电子生产设备和电子制造行业的风向标。显然,这是一场国际电子信息制造业巨擘无法错过的盛会。

据介绍,富士、东京重机、三星泰科、迅科、诺信、毕梯优、铟泰、安捷伦、达格电子、美陆科技、德律泰等众多表面贴装、焊接、测试测量设备及材料企业出现在NEPCON China 2013上。

预计将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展商参展NEPCON China 2013,来自多个领域的20,000多名行业领袖和买家将参与交流,1000余种电子制造生产设备、测试测量产品及相关元器件等将呈现给业界观众。

新品纷纷首发

随着NEPCON China 2013脚步的日益临近,众多NEPCON的新、老厂商又将接踵而至一展风采,NEPCON China 2013又将再次成为国际巨擘们的新品亚洲首发平台。

东京重机将首次展出面向LED生产的新型贴片机“JX-300LED”、实现手插元件自动化贴装的创新型设备“JM-10”。此外,大幅度提高了面积生产性的最新型的模块化贴片机也将首次公开。

JX-300LED

JX-300LED

迈德特在2013圣地亚哥APEX展会上发布了新版的SMD元件仓库。在NEPCON China 2013上,迈德特将展出此产品的升级版本。升级版的SMD元件仓库储存容量提升了22%。成功扩容后的SMD元件仓库,可在占地1平米的空间内储存658盘卷料,进一步节省了备料时间和换线成本。

SMD元件仓库

SMD元件仓库

NUTEK将首次展出NTM5510-X激光标记系统系列,该产品,是专门为了在电路板上精确打标而设计的,支持在线模式或单机模式。据介绍,NTM5510-X基于WindowsTM的软件系统简单易用,使得编制程序,如打标定位和次数,更为简明。可根据客户需求,增加内置翻板模块,以实现双面打标的功能。

NTM5510-X激光标记系统系列

NTM5510-X激光标记系统系列

安捷伦科技即将展出的创新型产品具有更出众的灵活性,可让用户在设计验证和原型制造(初期试产和批量生产阶段)过程中重复利用测试与硬件投资。

NEPCON China 2013为展商打造新品首发平台

三星的EXCEN Pro则适用了配有16个吸嘴,旋转式头部的模块式贴片机,它实现了世界同级产品中的最高速度120,000CPH,也实现了世界最高的面积生产性;EXCEN Flex是适用12个吸嘴的飞行识别及贴装系统的,双悬臂、模组式设备,它实现了世界最高速度82,000CP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