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360儿童卫士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CNII 网讯 2014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2014年12月18日-20日在广州举行。超过200家中国移动的国内外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共同展示移动互联时代的4G终端以及个人和行业应用、以及行业应用的成果。作为中国移动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亮相会场,展出的产品与服务引爆体验热潮,共同勾勒出移动互联网下智能穿戴生活的全新图景,云端科技与亲子产品的融合成为关注焦点。

360儿童卫士惊艳亮相展会 引爆全场

在大会现场,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一亮相就吸引了无数现场观众的目光,当智能穿戴遇上儿童安全,擦出让人惊艳的火花!通过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工程师现场的细致讲解,以及活动环节的密切交流,现场观众也深深被这款神奇的产品所折服。

 

图1: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现场互动火爆

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主打“定位寻人+远程录音”功能,通过与手机的连接,可以让父母随时了解孩子在哪儿,与孩子时刻保持紧密联系。其采用的四重定位法、一键警报求救、实时录音等功能,可以有效加强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互动,一旦佩戴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的孩子遇到危急情况,家长便可以第一时间将360儿童卫士手表提供的位置信息提供给警方。而其强大的定位、录音功能可以帮助警方在最短时间内迅速确认孩子活动轨迹和最后出现地点,获取寻人关键线索。

智能穿戴设备爆发前夜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物联网技术与硬件产品的融合,成为时下最火热的研究课题。据数据显示,2013年全球人口总数为71亿,但仍有44亿的非互联网用户。而未来十年中,全球人口还将增长9亿,潜在互联网用户将同步增长至超过50亿。以最快的速度完成50亿人口覆盖的设备,肯定不是传统的PC,而是移动终端。而移动终端的类别已远远超越手机、平板的范畴。当前移动互联网市场已经处在一个智能硬件爆发的前夜:各类智能化的移动设备将重新定义人们的生活方式。

 

图2:360儿童卫士成全场关注焦点

与此同时,近年来儿童走失、校园暴力、儿童被侵害等案件频繁见诸于报道,在目睹了无数孩子的意外事件后,痛定思痛,人们开始逐渐重视孩子在成长期间身心健康问题。也正因为如此,近年来针对儿童安全的产品和服务开始多了起来,并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接受,市场上对智能安全设备的呼声也越来越大。 行业楷模 领跑全国儿童手环市场

作为国内儿童智能手环行业的先行者,历时两年磨砺,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日趋完善,获得了市场广泛好评;如今的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俨然成为业内领袖,占据国内智能手表销量第一的位置,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同行的争相效仿。

 

图3:360儿童卫士工程师耐心讲解产品功能

市场口碑的树立,凭借的是360儿童卫士深厚的实力基础。主板融合四种全球顶尖芯片;独家内置凝胶聚合物电池,比以往更小、更薄、更安全;搭载双重运行系统,24小时不死机;并且专为儿童设计亮眼外观,吸引孩子兴趣的同时还保证了佩戴舒适度;手表表身使用食品级硅胶,与婴儿奶瓶材质相同,安全无毒,温和不刺激。

过硬的技术与服务,成就了“国内销量第一的儿童智能手表”的称号,也成功的开拓出儿童安全市场这片蓝海,无数大小厂商借此机会纷纷跟进,推出各自的儿童安全产品。360儿童卫士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行业的典范,从核心理念到营销模式,各种产品都以360儿童卫士为对象,借此对比自身产品优劣。

当智能穿戴遇上儿童安全,这的确是一个能激发无尽想象的话题,360公司的出发点是好的,但能否抓住机遇,真正的解决儿童安全问题,儿童卫士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