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联迪商用入围中国银行商户收卡终端设备选型

近日,我国电子支付行业领军企业——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户收卡终端设备选型项目中再次入围传统POS、MPOS包件,获得选型范围内产品的供货资格。

其中,E8系列基于新一代电子支付核心技术统一平台UNIMARS III开发,在软件、硬件、工业设计等层面保持了高度统一,大大缩短了产品研发周期和供货周期有效降低收单机构的总体拥有成本和管理成本。而专为小微商户收单需要设计的M35,更凭借其功能性、便利性、时尚性的完美结合入围了五大行及众多金融机构的年度支付终端采购项目。

自联迪商用2005年成立以来,与中国银行的合作达十年之久,技术品质和品牌优势均获得认可。据赛迪顾问数据显示,2015年联迪商用POS机出货量达到320万台,占总市场销售量的40.0%,已连续八年位居行业首位。

关于联迪商用

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支付行业的领军企业,专注于电子支付技术的研究、电子支付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跨行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服务,产品线涵盖金融支付终端、移动支付终端、智能支付终端、自助终端等多个种类。赛迪顾问数据显示,联迪商用连续多年保持高增长,POS产品占据国内40%以上的市场份额,位居国内首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