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全峰快递稳步前行快递业资本运作顺利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对于2016年的快递行业来说,“好”的表现在于快递业务量持续保持高位增长,半年业务量已接近2014年全年。“坏”的考验在于,传统的快递业务发展模式以及服务质量已经开始阻碍快递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在此影响下, 2016年已全面上升成为一个资本改革变更之年,快递行业开始全面步入了洗牌期。在高速发展过程中,国内排名前列的快递企业,逐渐聚集、整合、融资、上市……通过资本运作占据及扩张市场地位。

白热化竞争下,快递已处于微利状态,没有持续的资本支撑和过硬的服务质量意味着将被淘汰出局。无论是处于第一梯队的老牌快递“三通一达”,还是第二梯队的“新星黑马”全峰快递,都纷纷通过资本运作,加强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通过细分化市场寻求突破,逐步提升服务质量及用户体验。

如今,新思维、新方法、新战略都需要高密集的资本与创新技术支撑,但在这个“黄金铺地”的快递新领域,资本运作并非易事,绝大多数企业也并不具备被吸引的资本。在这场白热化竞争中,作为近年来发展增速最快的“黑马”全峰快递始终保持自己的脚步,持续获得重量级投资商的青睐,在快递市场风云变幻的格局下,一直保持稳定前行。

从此前多轮融资来看,全峰快递在资本运作方面有独到经验和优势。五年发展,一直徒步在发展道路上的全峰,凭借其专业的管理团队,颇具规模的市场份额及优势,已完成多轮融资,持续获得云锋基金、亦庄国投、景林投资、真金投资、鹏康投资、睿正资本、力鼎资本多家国内顶级风投机构数亿元注资。

据悉,进入10月,沉寂了大半年的全峰快递是否将迎来真正的“黄金年代”。参照此前多轮融资投入方向,此次资本加入,也势必会以最大投入强化全峰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从而以最直接的方式巩固全峰现有市场份额及业务的量变。

万众瞩目的全峰,10月将会以何种姿态拉开大幕,我们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