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乐视携联通推1099元乐S3 众筹破159万台

中国联通秋交会

凤凰科技讯 11月4日消息,在中国联通秋交会上,乐视正式推出了乐S3联通定制版。该机售价1099元,目前在联通众筹4.0平台销量已经突破159万台。

乐S3沿用了乐视手机家族式的无螺丝ID、无边款ID设计,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配备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内置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后置指纹识别,搭载3000毫安时电池。

自联通众筹2.0开始,乐视与联通便展开了合作,此次是双方第三度携手。截止今年9月,乐视宣布超级手机累计总销量已经突破1700万台,加上此次联通众筹的159万台,完成全年的2000万台销量目标基本是毫无悬念了。

事实上,乐视与联通的合作也不止于包销手机。两家的合作从刚开始就逐步探索"手机+内容+应用+流量"的生态化模式。

除了手机、电视等终端产品,乐视还与联通紧密合作开始生态营业厅的建设合作。全生态合作方面,乐视已经采购联通IDC带宽达到6T,2017年乐视将采购联通IDC带宽资源将高达10T。此外,双方将进一步从影视内容、体育内容展开合作。

在此次联通秋交会乐视专场发布会上,乐视还预热了一款新品乐视Dual 3,除了配备双镜头外,该机还号称是全球首款人工智能手机。有消息称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从现场放出的预热视频来看,该机打通了与电视的连接,支持多端互动,可进行智能图像识别以及备忘提醒,具备较强的语音识别和AI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