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发布会伴手礼曝光 国米周边产品抢镜

“哇,居然还有国米的周边产品,没想到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发布会这么有心。”10月16日下午,在苏宁易购总部召开的O2O购物节发布会现场,一位拿到发布会伴手礼的媒体记者发出感慨,作为国米资深球迷,一条国米围巾让他爱不释手。

就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2点45分,一场备受瞩目的米兰德比,在意大利梅阿查球场精彩开战。国际米兰、AC米兰也不负球迷的期待,上演了精彩的角逐。最终,国米伊卡尔迪上演帽子戏法,助力国际米兰3比2击败AC米兰,赢下德比大战。就此,蓝黑军团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在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中,为了让到场嘉宾分享到这场大赛的精彩氛围,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发布会准备的嘉宾伴手礼非常走心,选用帽子、围巾、小熊等国米周边产品,给到场者一个非常大的Suprise。

除了国米周边产品,伴手礼还有好喝不用怕胖的减脂白可乐,苏宁萌宠 苏格拉宁,体现出发布会满满的新意。

苏宁现场炫酷的布置也为到访嘉宾带来了十足惊喜。入场签到的每个名字化成一个个蓝红碎片,飞入屏幕中间的狮子图形中,组成了苏宁萌狮苏格拉宁的头像。

签到仪式只是苏宁发布会“黑科技”的一个开始,走进会场,苏宁竟然将MINI版无人店搬到了发布会现场,令到访者享受了一把“无人导购、靠颜值消费”的瘾。

虽然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发布会才刚刚开始,各种优惠福利等待着揭秘,但是从如此壕气贴心的伴手礼以及炫酷黑科技可以看出,接下来的苏宁易购O2O购物狂欢将为消费者带来海量福利和更加特别的购物体验,果然是“不一样的O2O购物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