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多重时尚风格汇聚 打造中国国际时装周最强京东日

11月1日,2018春夏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迎来最强京东日秀演专场。作为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首席官方赞助商,京东携手国内轻奢高级女装品牌TRACY CHU、美国现代女装时尚品牌bebe及美国生活时尚品牌GANT一同亮相时装周舞台,完美演绎了轻奢、优雅、美式休闲等多种潮流风格。同时,京东与一系列国际知名潮牌及设计师品牌合作推出跨界联名款的JDX计划,也以全新姿态出现在京东日秀场上。

深受国际一线明星喜爱的设计师品牌TRACY CHU,近两年在本土原创界迅速崛起,创始人兼设计师朱熙越(TRACY)坚持将潮流与经典并举,打造极具辨识度的品牌风格。本季TRACY CHU新品系列以BALANCE为设计理念,设计师通过打破对称从而凸显平衡,并通过魔术般的结构处理技法,让整个系列在舒适与性感之间找到了最佳的结合点。

TRACY CHU新品系列的面料以真丝、珠片、羊毛等珍贵天然材质为主,最大程度保证舒适性,并配以大量精致的手工明线针脚,让整个系列产品显得尤为精致。在颜色选择方面,设计师使用了军绿、粉、灰、白的温柔配色,意图让人们在春夏季节增加一份从容感。

京东日· TRACY CHU 2018S/S新品系列

京东日· TRACY CHU 2018S/S羊驼绒针织新品系列

在本次秀演上,品牌同时发布的全球独家专利产品羊驼绒针织系列也成为了一大亮点。产品所有材料均来自秘鲁全球独家专利授权,系无染色剂、添加剂的纯天然原材料。

创立于1976年洛杉矶的美国现代时尚女装品牌bebe,也在当天呈现了异彩纷呈的新季服饰秀演,其产品设计擅长以创意剪裁体现女性自信且美丽多变的风格,恰到好处地表现现代女性崇尚自然并独具个性的审美趋向,成为引领现代时尚潮流的美国品牌之一。本季设计中,bebe以一个美国女孩的旅程视角切入,讲述女孩一路上领略各国美景及人文差异,从中发现自我,感受自然美好,从而引发一系列的奇妙灵感的故事。

京东日·bebe 2018S/S新品系列

京东日·bebe 2018S/S新品系列

新品主打自然纤维类织物,配以充满故事性的肌理面料,大量运用条纹、植物花卉、波点、热带鸟类等图案,采取流苏、刺绣及金属等现代科技工艺,将自然风光和内心领悟一一记录。整体色彩明亮,浅蓝、湖水绿、亮黄、火焰红,以及民族风中的浅棕和烟粉,相互融合,点燃视觉神经。据悉,除了本次时装周与京东合作外,bebe于10月底已经正式入驻京东。

另一引领美国时尚的知名品牌GANT,将美国东海岸常青藤精英文化与GANT产品设计完美融合,并逐渐演变出美式运动休闲产品系列,后融入欧洲经典风格,塑造了独特的成熟、积极、健康的品牌文化,迅速被美国都市精英奉为经典,逐步成为引领美国时尚的品牌,并走向世界。

京东日·GANT 2018S/S新品系列

京东日·GANT 2018S/S新品系列

GANT本季的新品设计灵感来源于春日海边盛放的花朵及茂长的植物,以海洋风情,春色之际,活力四月等作为系列主题。新品使用了大量高科技面料、全新ECO环保面料以及精细的定位条工艺来诠释别样的经典通勤服饰,结合趋势设计的多种花版,更契合了GANT这个倡导美式休闲和欧洲经典相结合的全品类生活方式的品牌。

京东日·JDX与MOSCHINO、McQ、Haculla等国际时尚品牌推出联名合作系列展区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京东与MOSCHINO、McQ、Haculla等一系列国际知名潮牌及设计师品牌合作推出的JDX跨界联名款产品也在现场精彩呈现。其中JDX|MOSCHINO新品在11月1日当天刚刚正式上线并全网独家销售,该系列主打多环境转化的潮流搭配,舒适、活泼、自由自在,将潮流形象和时尚主张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现场展示环节引发众多达人驻足欣赏体验。

在本次时装周上,除了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让消费者第一时间领略新品时尚潮流之外,同时也沿用目前各大秀场上十分流行的“即秀即买”模式,不但打通了与消费者的有效沟通的路径,而且真正地实现了高端时尚的快速商业落地。而这一模式目前也被公认为是时尚界向无解零售时代过度的重要启示,展现了京东对时尚的前瞻性和广阔视野;另一方面,京东在优化时尚形象的道路上也不断进行着自我更新。在即将到来的11.11大促期间,京东将通过打破消费场景壁垒,利用全渠道推广和耳目一新的营销包装,为消费者打造绝佳的购物体验。

消费升级时代,京东正不断提升在时尚行业的参与度和主动性,全方位地向消费者和社会渗透,在时尚行业全产业链的进程中保持高速前进,通过不断在前端引导消费潮流,有效实现了国内外诸多品牌与消费者的连接。作为致力于成为一个卓越的零售基础服务提供商,京东在时尚领域里,不断深入为消费者提供随时、随地、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加速“无界零售”时代的到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