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京东携TRACY CHU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演绎轻奢时尚

11月1日,京东作为2018S/S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首席官方赞助商,携手轻奢女装品牌TRACY CHU亮相时装周秀场。作为近两年迅速崛起的本土原创品牌,TRACY CHU以迅猛的发展势头迅速跨界至服装、艺术、装饰、家居等多元消费领域,成功塑造了轻奢时尚的品牌前沿形象,收获了国内外时尚领域的高度关注。

创始人兼设计师朱熙越(TRACY CHU)亮相

本季TRACY CHU新品系列以BALANCE为设计理念,设计师通过打破对称从而凸显平衡,并通过魔术般的结构处理技法,让整个系列在舒适与性感之间找到了最佳的结合点。

京东日· TRACY CHU 2018S/S新品系列

TRACY CHU的新品系列面料以真丝、珠片、羊毛等珍贵天然材质为主,最大程度保证舒适性,并配以大量精致的手工明线针脚,让整个系列产品显得尤为精致。在颜色选择方面,设计师使用了军绿、粉、灰、白的温柔配色,意图让人们在春夏季节增加一份从容感。

京东日· TRACY CHU 2018S/S羊驼绒针织系列新品系列

在本次秀演上,品牌发布的全球独家专利产品羊驼绒针织系列也成为了一大亮点。据悉,这个系列产品所有材料均来自秘鲁全球独家专利授权,系无染色剂、添加剂的纯天然原材料。

当前在国内外时装周上,轻奢风已成为重要的主流时尚趋势之一。不断携手原创设计师登陆时装周的京东,此次选择与TRACY CHU合作,除了敏锐捕捉到这一重要未来趋势之外,无疑也是为京东时尚拓展与更多类型原创品牌合作的重要机会。未来,京东将继续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多元化、品质化的需求,全面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