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跑步鸡后,京东生鲜第二个精准扶贫项目“游水鸭”游出水面

今天下午,京东集团总裁兼CEO刘强东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神秘视频。作为电商界大佬,他展示的视频中既不是XX品牌手机也不是某某品牌电视,而是一群摇晃着屁股的鸭子纷纷下水的画面。东哥兴奋地宣布:“京东在江苏泗洪的扶贫游水鸭项目正式建成!”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人人都知道,东哥左手拎的可是京东生鲜大名鼎鼎的“跑步鸡”,面对空落落的右手,京东生鲜另一个扶贫项目“游水鸭”终于浮出水面,完美地填补了空缺。

有鸡也有鸭,京东生鲜在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在扶贫领域迈出了更加坚定的一步。

据悉,“游水鸭”与“跑步鸡”的扶贫模式相仿,京东生鲜的“游水鸭乐园”建在距离洪泽湖2公里处,一期占地约120亩,分为四个区域。

为了保障每只小鸭子都有充分的“嬉水”空间,京东生鲜保证每亩水域的鸭子数量不会超过60只。此外,大面积水域及从洪泽湖引灌而来的活水也能满足“游水鸭”自由觅食的需求,在吃和住上,“游水鸭”跟他的兄弟“跑步鸡”相比丝毫不差。

东哥一直认为,扶贫是一种责任,和格局无关。

目前,京东生鲜已经先行投放了2000只鸭子下水。以后,无论是想吃安全有保证的鸡肉,还是鸭肉,京东生鲜一并全给你解决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