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苏宁金融X拉卡拉全面“打通” 80万线下商户接入苏宁支付

继携手银联商务商户后,苏宁金融“星 辰计划”近日再拓新疆土,与国内著名收单机构拉卡拉强强联合,通过智能POS终端为80万线下商户接入苏宁支付,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支付服务。

一直以来,苏宁金融致力于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支付、理财、众筹、保险、消费贷款等多方面服务。除了服务自身生态圈外,苏宁金融一直以来积极“走出去”,不断拓宽辐射范围,让支付服务的方便和快捷,深入到越来越多的场景中去。

据了解,拉卡拉商户收单业务是我国专业化的收单服务,交易规模排名全国前三,为全国337个城市超过350万商户提供收单服务、增值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此次苏宁金融与拉卡拉强强联手,将为超过80万线下商户提供苏宁支付服务功能。消费者可在拉卡拉旗下商户使用苏宁金融APP进行扫码支付,新老用户还可享受扫码立减服务。除此之外,苏宁金融还为合作伙伴推出二维码支付合作手续费全返活动,让合作商户能够共享消费金融、商户贷款、企业理财的收益。

本月初,苏宁金融与银联商务展开了合作,银联商务超过200万智能POS终端开通苏宁支付。目前苏宁金融正联合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在南京地区推出活动,消费者在全聚德、口渴了、巴黎贝甜、面包新语等多家知名商户,可享苏宁支付扫码优惠,短短几天内吸引上万名南京人使用苏宁支付。而随着苏宁金融携手拉卡拉成功,苏宁支付还将启动幅度更大的优惠活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

今年7月,苏宁金融启动了千百万亿战略之星辰计划,针对移动扫码支付市场,以B端带动C端,推进苏宁金融普惠战略。短短几个月以来,苏宁金融已相继联手浦发银行、拉卡拉、银联商务、恒丰银行等机构,引入超过两百万商户,致力于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移动支付金融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