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陌陌宣布全资收购探探 交易预计在二季度完成

【TechWeb报道】2月23日消息,据陌陌官方公告,陌陌拟以530万股陌陌A类股票和6.009亿美元现金收购探探100%股权,交易预计在第二季度完成。

1

截至目前,探探已经完成累计1.2亿美元的融资,上一轮融资来自去年6月,由YY和元生资本领投,赛富投资基金、众为资本等机构跟投,融资金额高达7000万美元,在上轮融资中探探的估值就已经达到了3.2亿美元。

用户数据方面,据去年6月探探官方提供的数据,当时手机注册用户达到9000万,有效用户(去除垃圾账号和封禁帐号)6000万,其中90后用户占比75%以上。日活量突破600万,次日留存率高达75%,并完成了超过30亿次用户配对,用户男女比例达到了6: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