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第90届奥斯卡落幕 乐视电视带你领略奥斯卡魅力

而摄影届的小李子罗杰·狄金斯,在冲奥14年之后,终于圆梦奥斯卡,拿下迟来已久的最佳摄影大奖,《银翼杀手2049》获得最佳拍摄和最佳视觉效果。

最佳原创剧本方面,《逃出绝命镇》则是击败了《三块广告牌》,抢走了最佳原创剧本。凭借着《寻梦环游记》,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原创歌曲则被迪士尼收入囊中,这也是迪士尼获得的第23座奥斯卡小金人。

超级电视的内容丰富多彩,有大家都有的公网内容,还有别人没有的自有内容。通过横向开放和垂直整合,带来内容数量和体验的持续提升,通过分众运营,不论你是影视迷、体育迷、儿童家长,都能在海量的内容中快速发现自己喜爱的节目。

如果你近期选购电视,那么小编建议您一定要首先考虑乐视超级电视,因为家人的贴心陪伴,或许只需一台“会说话”的乐视超级电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