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乐视超级电视亲笔信回馈乐迷 感谢一路相伴不离不弃

乐视超级电视从正式发布的那天起,就获得了一群人的鼎力支持,无论是乐视超级电视站在巅峰之时,还是暂时遇到困难的时刻,他们对于超级电视的关注无时不刻,不论是414、507、还是919、双十一,以及大大小小的发布会。超级电视的很多场合永远有他们的身影出现,他们的名字叫做乐迷。

还记得乐视超级电视经历危机以来的第一个双十一,乐迷们从全国各地发来祝福,为超级电视打Call。

乐迷:玉子天人

乐视超级电视伴随我很长时间。自从用过超级电视机以后,再也回不去机顶盒的时代,乐视将生态融入建电视机中,让电视有了灵魂,有了思想,还能随时更新,这是普通的电视所无法比拟的。希望乐视超级电视机双11大卖。把更多的人能够体会到超级电视机的使用舒适。

这是双十一时一位乐迷为乐视超级电视发来的祝福,这位乐迷仅仅是他们当中的一位代表,在他们中还发生了很多很多令人感动的故事。这是乐视超级电视最珍贵的礼物,值得被永远记忆和收藏。

就在不久之前,乐视超级电视也为乐迷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新乐视智家CEO张志伟的带领下,新乐视智家的工作人员为乐迷们亲笔书写了明信片,感谢他们一路的陪伴支持和鼓励。

这位,果然设计出身,还自带配图。

客服部的小姐姐和小哥哥们,平时乐迷打交道最多的应该就是他们了。

原来,写了这么多啊,很想知道乐迷收到之后是什么心情。

看来,收到明信片的小伙伴们也是十分激动的啊。

乐迷和乐视超级电视的故事一直在继续,这些乐迷是支持乐视超级电视走下去的原动力,无论曾经的辉煌还是暂时的困境,乐视超级电视始终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把最好的体验带给用户。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有更多的乐迷选择与乐视超级电视一路同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