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三七互娱边远地区高中教育扶贫项目荣登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

2018年3月30日,“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2018年第一季度)”发布,十佳企业优秀公益项目正式出炉。此次上榜的企业优秀公益项目分别来自三七互娱、京东、李锦记、达能、王老吉等知名企业。其中,三七互娱在继获得“2017中国互联网公益奖”、“2017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16年度臻善企业”等荣誉之后,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再次获得肯定。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主办,旨在 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评选秉持客观、公正、公开的原则,从项目服务能力、社会影响力、创新能力三个维度进行考核,并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2018年第一季度)”十佳企业公益项目

作为一家持续关注社会问题,脚踏实地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三七互娱通过发起成立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简称“游心基金会”),并开展“边远地区高中教育扶贫”项目,支持困境家庭高中学子缓解经济困难继续学业,并通过“我的故事我来讲”征文活动、“公益游学夏令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边远地区高中学子多方位的成长;同时,游心基金会开展“自由阅读计划”,借助班级图书角、支持教师开展阅读活动,促进高中学子自由阅读,开拓视野,培育思辨能力。

丰富形式的活动促进边远地区高中学子多方位的成长

通过“助学扶贫”与“阅读扶贫”两种方式,三七互娱以深耕高中教育的理念探索出一条不同的教育扶贫模式,助力扶贫攻坚战,并取得良好的效果。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三七互娱通过游心基金会已累计资助困境高中生803人,其中100余人在游心基金会的资助下已完成高中学业,高考一本过线率超过40%,同时在超过17所深度贫困县的高中设立300个班级图书角,捐赠图书超过14000册,直接受益学生超过20000余名。

三七互娱通过游心基金会在贵州锦屏中学设立的“自由阅读”计划班级图书角

三七互娱能入选此次榜单,是公众对三七互娱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实践经验及成果的认可。未来,三七互娱将支持游心基金会持续参与边远地区高中教育的改善,脚踏实地,实现企业应有的担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