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携程目的地营销聚焦乡村振兴 “美丽乡村”旅游扶贫走进怒江

5月29日,云南省怒江州旅游扶贫对接活动及公益扶贫大会在怒江召开,来自文化和旅游部、国务院扶贫办、携程集团、怒江州旅游扶贫重点村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了当天的会议。扶贫大会上,携程集团作为扶贫帮扶单位同怒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小平先生还宣布携程集团与怒江旅游扶贫专项平台正式启动。他表示,“携程将为怒江州乡村旅游搭建一站式智慧旅游信息平台,与怒江开发合作经典怒江旅游线路产品,开通机场、高铁站来往怒江景区的旅游专线,上线怒江特色民宿产品。”另外,携程后续将同怒江继续加大在航空、住宿、地面交通、景点门票等业务资源方面的合作,将信息查询、内容展示、产品销售等功能整合营销,以此带动怒江目的地乡村旅游乃至全域旅游的发展。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推动 “互联网+旅游”发展工作建设,把“精准扶贫”与企业发展密切结合,为推动全面消除贫困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李小平先生介绍说,“携程以3亿会员的线上流量为旅游扶贫地区带来游客,同时也为游客带来乡村旅游的吃住行游购的全方位旅行新选择,让越来越多的扶贫帮扶区通过旅游真正达到脱贫致富。”

截止目前,携程集团目的地营销已经和超过300个全球目的地合作。基于大数据进行全渠道投放和精准营销,并基于大数据针对用户行为进行个性化产品设计,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积极支持扶贫及乡村旅游等国家的重点项目,携程集团目的地营销开设“美丽乡村”旅游扶贫专区,并使之成为与乡村旅游目的地合作的窗口。“美丽乡村”旅游扶贫专区是携程在文旅部与扶贫办指导下建立的互联网+旅游扶贫平台,为全国一千余个经典乡村旅游目的地提供直接对接消费者的旅游扶贫支持平台,带动目的地乡村旅游及各产业的发展。

携程以旅游扶贫切入扶贫工作,通过对贫困地区旅游产品的开发与营销推广,用互联网眼球流量带来人流量,带动当地吃住行游购娱的各行业发展,是真正的“授之以渔”。此前,携程与交通运输部联合启动“交通公益+旅游扶贫”项目,发布了全国首批100条扶贫旅游线路,覆盖了国内近20个省份,取得了明显成效。

未来,携程将继续与更多贫困目的地或者定点扶贫单位展开积极合作,深入开发上线各地优质旅游扶贫产品,组织超千万的旅游者赴二三四线地区以及贫困地区旅游,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