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易到爱心助考:豪华车队全程护送,考生家长点赞

连续两天,豪华车车主赵先生每天早上5点就起床,开车奔赴30多公里外的北京市大兴区接小文(化名)参加高考。

赵先生是易到爱心助考车队中的车主之一。此次爱心助考中,易到派出50辆奔驰、奥迪等豪华车队助力高考。这也是易到豪华车队第4年助考公益活动。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赵先生比往常起床更早。他需要从朝阳区开车30多公里到大兴区,接考生小文。

小文看到来接自己的是一辆豪华车,临考前的紧张感立即转化为了兴奋。坐进车里发现,车上还配备了2B铅笔、橡皮、雨伞、饮用水、零食、藿香正气水、晕车贴等物品。

和其他49名考生家长一样,六月初,小文的父亲王先生在网上看到了易到爱心助考的消息并与易到取得联系。高考前夕,赵先生早早地在商议好的地点等候,将考生安全准时地送到考场,此举为考生和家长减少了公共交通带来的换乘疲劳。

小文的父亲王先生对记者表示, “易到的师傅很贴心,考前一天怕电话打扰到孩子备考,先发了短信联系我们”。考试当天提前一小时就到小区楼下等待。“我们一起过去的,车子开的很平稳,师傅很贴心,车里面很整洁,还备了考试用品和矿泉水等。”

这是车主赵先生第一次参加送考活动,之前他参加的大多是其他公益活动。易到推出爱心送考活动后,他第一时间报了名。赵先生说,自己没有读过大学,一直心有遗憾。用送考的方式参与到高考服务过程中,觉得很有意义。

据了解,今年是易到第4年举办接送高考学子的活动。报名参加爱心活动的车主,还要经过易到平台的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加入送考活动。

为了更大范围内服务考生,易到除派出50辆豪华车全程接送考生之外,还在全国范围内选出500名考生,为每位考生送上500元用车卡,方便考生和家长用车。

易到相关负责人表示,连续多年举办送考以及参与其他公益活动,是易到作为网约车开创者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更是通过这些活动向社会传递网约车的“共享”理念,让更多人享受便利服务。

为了践行这个理念,近阶段易到也做出了一系列的规划战略和运营政策调整,针对司机推出免佣政策,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下调乘客端运价。

易到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参加公益活动,还是进行模式变革及政策调整,都是让网约车回归到极简的共享经济本质中来,让更多人享受到共享经济带来的便利服务,为城市交通做出贡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