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为何短短两年时间,京东就成为企业扶贫第一品牌?

各位小伙伴们,不知道你们有 没有经历过丰收的喜悦,丰收固然好,但是库存积压,发霉这个便是另外一种苦恼了。

这张图片不知道大家见过没有,沧桑的老农在成山的苹果面前一脸愁容,这张图片已经被广大网友玩出了各种花样,图片内容不知真假,但是在陕西咸阳乾县却变成了血淋淋的现实,乾县酥梨滞销导致了许多落果,大家都知道,落果梨的价值非常低,一位叫郑志龙的老人因为滞销,落果梨320斤就卖了10元钱。

在乾县,当时还有更多的酥梨滞销等待收购。京东得知了消息之后,第一时间进行了援助,京东延吉特产馆立马进村收购酥梨,京东平台配合进行促销活动以及限时秒杀,通过一系列的骚操作,京东让滞销梨变成了明星梨,同时极大地缓解了当地人的压力。

小哥哥小姐姐,农产品了解一下。京东的在处理滞销产品方面有着独到的经验。在吉林延吉,苹果梨滞销,京东帮助果农处理了24万斤苹果梨。在四川帮助销售过脐橙,河南范县帮助销售过莲藕,以及阿克苏的红枣,云南丽江的大蒜,等等,只有你没吃过的,没有京东没卖过的。京东在这些滞销产品处理中积累了大量经验,京东为此设立了农产品滞销帮助中心,农产品滞销帮助中心能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的滞销农产品,并且能调动各方资源解决农民的滞销问题,帮助滞销的果农以及农民度过难关。有滞销问题,找京东农产品滞销帮助中心,准没错!

在凉山州地区,当地因为道路问题限制了油橄榄的种植以及销售,当地一直未能脱贫。京东与中泽公司合作,由中泽提供技术与人才,中泽负责将油橄榄深度加工,京东为中泽提供自营的入口,并且利用自身的营销资源为当地的油橄榄建立起品牌效应,从而帮助了凉山州地区的自主脱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京东通过品牌化以及产业化来帮助农产品进行深层加工,帮助农民形成完整的产业链,从而抵御来自市场的风险。这样神奇的操作,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还有哪个企业能做到?

强大的资源调动能力,营销能力以及物流能力,以及在扶贫方面品牌效应的应用,农产品产业链的引入,还有一颗勇于担当的企业责任心。这些独一无二的优势帮助果农走出了困境,由此可以看出,京东能在短短的两年成为企业扶贫第一品牌不是没有道理的,就冲这个,天气这么热了,还不赶紧来京东购点水果解解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