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耐克2分钟破千万 运动时尚美妆面膜在天猫618全面爆发

天猫618全品类狂欢在16日0点开启。

0点刚过2分,运动户外领军品牌耐克既实现破千万,开卖不到1分钟,阿迪达斯PW HU NMD菲董联名中国限定版男子款全部售罄,阿迪达斯提供的哈登粉丝见面会门票,上线几分钟即有超过1万多人报名。

面膜品类成为今年男士们在世界杯看球的“标配”。0点开卖1分钟 ,即售出640万片面膜。OLAY小白瓶面膜6分钟狂卖20万片,欧莱雅男士男用面膜30分钟卖出10万片。与此同时,自然堂世界杯定制款面膜10分钟1万片被疯抢,巴西和阿根廷款呼声最高。

618期间,加拿大国宝级羽绒服CANADA GOOSE等品牌宣布入驻。同时,消费者线上买衣服不能试穿的痛点也在本次618首次获得解决。6月16日0点,天猫联合芝麻信用首次推出“先穿后买”服务,包括ein、音儿、dazzle、速写、stellaluna、李宁等15个大牌,高达1.4万款尖货都加入这项消费者服务体验改善计划,在服装越来越快时尚化、同质化的情况下,先穿后买无疑能大大降低消费者选购大牌时的心理门槛,让一部分拥有良好信用的消费者率先获得更优质的购物体验,这也是许多大品牌趋之若鹜的原因。

今年天猫618新零售线上联动线下,带动线下门店客流比同地段高50%,商圈人流增3成。消费者可以在苏宁、银泰、盒马、大润发等线下商圈同步参加天猫618,在北上广深杭等10城形成了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的盛大狂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