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苏宁金融任性贷接入华为Pay 为华为会员提供信贷服务

近日,苏宁金融旗下消费信贷品牌任性贷,宣布与华为Pay展开合作,将接入华为Pay信用借款板块,提供信用贷款服务,实现华为会员申请、用信和还款功能。这是任性贷走出自身电商生态圈,积极布局双线场景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华为Pay是华为终端推出的首个基于安全芯片的手机支付工具,有着华为科技强大的安全加持。此次任性贷与华为Pay的合作,也是华为Pay推出的首个信用贷款合作。用户打开华为Pay,在信用借款板块,可一键登陆苏宁金融APP,通过跳转可直接进行任性贷额度的申请和用信,过程非常方便,通过申请后,最快20秒即可到账额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消费升级大时代下,消费金融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根据易观数据预测,2018年中国互联网消费金融信贷余额环比增幅将达到64.16%,而互联网消费金融的渗透率将增加到4%,未来互联网消费金融发展的空间仍然很大。

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以及通信革命和数字支付系统的快速发展,移动终端在金融交易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从开始的支付、理财、证券,到如今的信用贷款服务,越来越多的金融服务都通过移动终端来实现。在强大的金融科技加持和严密的风控体系下,很多信贷产品最快甚至可以达到秒级的申请和放款。而苏宁金融任性贷就是其中的代表,“最高20万额度,最快20秒到账”,为用户消费升级实现助力。

作为苏宁金融全力推出的个贷拳头产品,任性贷旨在为个人用户提供多场景、全渠道、全方位的小额借贷服务,助力个人品质生活的升级。凭借0首付、费率低、申请方便等优势,任性贷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和使用。

目前,任性贷在苏宁易购WAP端和移动端商品分期时可以使用,信用贷款则支持用户装修、教育、买车、购物、租房、旅游等场景下的资金需求。在刚刚过去的苏宁金融年中庆活动中,任性贷日均申请量相比平时提升了220%,截至目前累计贷款投放量已经超过10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