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千锤百炼出真精 严苛测试造就OPPO Find X高品质旗舰

随着近些年中国制造的快速发展,手机行业对于产品品质的把控和测试标准也相对提升。尤其是今年刚刚发布的OPPO Find X手机,不仅在手机的外观设计和新科技探索方面有巨大的进步,在手机品质方面也有着相当高的标准测试。

QQ20180726-102041

手机ID结构设计方面,OPPO Find X采用了一块93.8%的全球最高屏占比曲面全景屏以及独创的双轨潜望式升降结构,对于整机的结构强度就提出了相当高的标准。为了保证用户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保证手机的品质,所以OPPO对于Find X的出厂测试流程也是提出了更高的标准。

在机身强度方面,93.8%的全面屏设计虽然带来了相当强的视觉震撼,但是相对较窄的边框却使得很多用户对于手机在意外跌落时的机身强度产生了质疑。所以OPPO也专门提高了跌落测试方面的标准,每台产品达到了56000次的跌落标准,且包含了各种高度和各种角度,在很大程度上为手机的机身强度提供了可靠背书。

此外双轨潜望结构的结构强度方面也是很多用户担心的部分,根据OPPO给出的测试标准来看,为了保证Find X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双轨潜望结构的可靠性,Find X在结构升降部分进行了超过数十万次的测试,最后给出了30万次的保守升降次数保证。即便用户每天解锁300次手机,也可以正常使用近三年的时间,绝对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使用生命周期。

在Find X发布之后,市场用户在关注结构的强度之外,对于结构的防尘情况也非常的关心。为了打消用户的顾虑,OPPO Find X经历了16小时的灰尘测试,得出的结果则是OPPO Find X在国家规定测试标准两倍的时间下取得了近乎完美的成绩。同样也因为结构内部有防尘保护的存在,保证了双轨潜望结构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免受灰尘的侵扰。

如此严苛的测试也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OPPO Find X这款国产旗舰产品的品质可靠性,作为一款深受用户喜爱的手机产品,硬件品质的保障也是对于用户负责态度的一种体现。在Find X上市后的近半个月时间里,用户对于这款产品的品质可靠性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证明Find X不仅在前沿科技的探索方面满足了用户需求,也在产品品质方面带给用户极大地安全感,这也是Find X深受用户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