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国家扶贫日贝店上线“一县一品”售卖节 多地联动扶贫助农

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社交电商贝店积极响应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将贝店“一县一品”扶贫助农工作在贫困地区深深扎根。10月16日,贝店与杭州市江干区相关部门一起来到湖北恩施,参加对口帮扶座谈会 ,到帮扶村镇实地考察。同日,贝店在贵州三穗举办电商技能培训课。据了解,贝店还将于17日正式上线“一县一品”扶贫助农售卖节,让消费者买到好货的同时,为贫困地区的农民增收奉献爱心。

在恩施当天的座谈会上,恩施市委常委、副市长姚洪华肯定了贝店在扶贫助农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后续的帮扶工作给予高度期待。江干区政府还与恩施还继续签订了一系列帮扶协议,为更好发挥“东部助力、西部主体”的作用提供更多方案。当日,贝店还通过“春蕾计划”公益项目向恩施市教育局捐赠21万元。

近年来,杭州市江干区全力对口帮扶黔东南州三穗县、湖北恩施州恩施市等,产业扶贫、旅游扶贫等扶贫工程多管齐下,其中,电商扶贫作为帮扶效果最为显著、助农成果最为丰硕的扶贫模式,成为获得两地政府称赞、贫困地区农户认可的可持续性脱贫致富的新路径。贝店“社交电商+技术培训+消费扶贫”的扶贫助农新模式,受到推崇。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全国各地都在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号召全民凝聚众力,共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贝店积极行动,于17日上线“一县一品”扶贫助农售卖节,对旗下“一县一品”优质农产品进行集合,通过平台优势和网络资源,让更多消费者在品尝到地道、新鲜的原产地农特产品的同时,响应“国家扶贫日”号召,奉献爱心,为农民增收、消除贫困贡献力量。

在“一县一品”扶贫助农售卖节上,湖北恩施和贵州三穗农特产品富硒土豆、土家腊无骨后腿肉、土家腊五花肉,三穗特产麻鸭蛋、黔野蓝莓酒“100%原浆蓝莓果酒红酒”等也将上线销售。贝店“一县一品”活动,正持续为更多地区农民增收和脱贫工作提供助力,为电商助力贫困县脱贫致富树立新样本。

据了解,截至目前贝店已经售出近亿斤农产品,帮助10000多户农民增收,成果斐然。8月22日,三穗县的农特产品麻鸭蛋和金秋梨上线贝店,3小时售出8.4万斤金秋梨,23600枚三穗麻鸭蛋;9月5日,恩施富硒土豆上线当天就售出超30万斤土豆;9月16日,台风“山竹”期间,福建琯溪的蜜柚一天就售出140万个,贝店的平台售卖能量受到广泛关注和认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