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彼此的第一 苏宁美的双十一官宣了什么?

双十一大战来袭,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入局备战。作为家电第一销售渠道的苏宁更是率先杀入战场,与各大品牌深入互访,密集首发新品,频签战略大单。

10月17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携一众高管团队出访无锡美的集团。作为苏宁百亿俱乐部的重要盟友,美的苏宁此次会面,又将“官宣”些什么?

启动美的冰箱洗衣机品牌节  提前引爆双十一

苏宁是美的的第一大销售渠道,美的是苏宁百亿俱乐部的重要成员。2018年前三季度,美的在苏宁全渠道保持50%以上的销量增长。基于这样的增长势头,双方拟定在10月26日联合开启美的冰箱洗衣机品牌节,于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提前引爆双十一盛典。据了解,本次品牌节将推出数十款团购机型,祭出堪比双十一的惊爆价格,打响双十一的首发战役。

此外,针对线上日益火爆的社交拼购活动,苏宁结合自有的苏宁拼购,拟定联合美的在双十一期间拼家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正品、低价、质优的拼购产品。后续,双方也将持续在双十二、圣诞、元旦三大重要节点中,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

智慧零售成果凸显  携手共推零售云

随着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不断推进,家电的销售渠道也悄然发生了变化。苏宁家电销售的触角已不满足于单一的线上或线下渠道,随着消费升级的热潮来袭,苏宁也由最初的专零售、综合连锁零售,演变成集多业态、多品类、多生态的零售模式,苏宁零售云战略也逐渐走向成熟。

本次会面,苏宁美的双方拟定针对不同渠道进行各种品类的主推,通过在重点门店主推小天鹅比佛利系列、小天鹅水魔方系列产品以及在直营店、超市店同步操作线上线下型号,满足不同类型消费群体的精准化选购需求。

此外,美的还将为苏宁提供零售云独家专供产品支持,结合双线节点举行新品发布会、大篷车下乡、包店等不同形式的落地活动,让更多消费者走入苏宁门店,体验美的系产品的优异品质及苏宁易购的极致服务。

发力SUPER会员  共创服务新标

借助苏宁全产业6亿会员资源,苏宁此次将携手美的聚焦苏宁SUPER会员,为广大愿意为高品质产品、服务付费的会员,提供更多中高端洗衣机产品,打造远超行业标准的洗衣机电机十年保修,30天包退、365天只换不修的 “30365”服务,并通过苏宁SUPER会员专享的24小时专属客服、退换免取件费、会员日超低价、家电清洗保养优惠等福利,共同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加速品质消费升级。

本次苏宁&美的高层会晤大招频出,一举吹响双十一冰洗市场的前哨战,双巨头双十一期间还将推出怎样的产品和服务举措,让人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